close
放完天燈之後,下一個行程是到基隆廟口吃小吃,
阿舍跟社就桑因為是前一天開車上來台北玩的,
所以當天要趕回台中,他們就不跟我們去了,再此跟阿舍跟社就桑說聲再會!

接下來坐車到八堵換車,來到了基隆廟口~
當然又是要拍張留念囉




倩瑜在講電話,阿不過就算講電話也是可以拍~哈哈哈哈



來基隆當然要吃綿綿冰囉,
不過要吃冰的東西之前,要先吃點熱的,
於是來到了廟口的鼎邊趖,
那麼多家到底哪一家好吃,
之前我們都是吃邢記的,
不過剛去查了一下,好像吳家的比較有名比較好吃耶~
http://www.100wu.com.tw/

不曉得,還沒吃過吳家的,下次可以去吃吃看比較一下~


吃完熱的,再來就是期待已久的綿綿冰囉,
綿綿冰也有兩家,不過我都是出左邊有在賣果汁的那一家,
就是這一家~



均點了檸檬口味,我還是點了最愛的桑椹口味~
此時下起大雨了,不得已只好把雨衣穿上,
還好放天燈的時候沒下雨,不然就掃興了~



蒨:想吃嗎?這是我的喔~


瑜:哼~人家自己去跟均要~
均:吼~別把我吃光了,想吃剛又不買~


蒨:嘿嘿~均的也被我吃完了,想吃嗎?再去買呀~ :P



因為下雨逛的不盡興,而且時間差不多了,
要去搭11點15分的最後一班往台北車站的國光號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no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